NEITHDNS助企業降低來自DNS的威脅 提升網路安全

NEITHNET 解決方案

NEITHNET 實驗室

  DNS,連線上網的第一站。當您開啟瀏覽器輸入網址的那一刻,就已經向DNS發出查詢了,也許多數人都從未能留意這個在背後運作的重要服務。

  DNS (Domain Name System 網域名稱系統),它負責將人們可以閱讀的網域名稱 (網址) 轉換為機器讀取的IP位址,以連接正確的位置。它就像是網際網路的電話簿,讓人們以簡單的名稱記住想去的地方。但您有想過DNS回答的資訊是否正確呢?

圖片來源:Pexels

  近幾年來DNS相關攻擊手法層出不窮,不論是DNS Spoofing、DNS Poisoning或是C2伺服器透過DNS查詢控制被感染的電腦等等,由於DNS是連線上網的第一站,若是DNS安全失守,後面部署再多的資安機制都將功虧一簣;反之亦然,若有一個安全可靠的DNS服務,能夠在第一線有效地阻擋跟防禦攻擊與惡意網址的侵擾,將使企業與政府教育單位的資訊安全事半功倍。

  NEITHNET今年推出的NEITHDNS服務,可以有效地提供企業與政府教育單位提升DNS安全性,透過簡單的DNS配置,進而減少惡意網址侵擾,阻擋釣魚網站的欺騙,更是確保DNS提供資訊的正確性,而NEITHNET的資安實驗室 (NEITHCyber Security Lab) 擁有最即時、有效的在地化威脅情資資料庫,能夠大幅提升在地企業的產業保護力。

  搭配上NEITHSeeker MDR服務,更能夠協助企業網管或資安人員能夠即時統計、分析內網主機的DNS查詢記錄,能有效發現內網主機連線至惡意網址或C2伺服器的狀況,當資安事件發生時,立即提出告警,讓企業網管或資安人員能夠於第一時間掌握事件狀況,進而立即阻斷攻擊的進行。

  透過NEITHNET的NEITHDNS可以簡單快速且有效地彌補一般企業於DNS安全上的不足,確保企業內重要主機的資料安全與網路安全。

 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,請連至官網https://www.neithnet.com/zh/,或直接與NEITHNET資安專家聯繫:info@steve_tsao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